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oe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9-10 | 最近登入:104-2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三年前 , 因帳戶借前男友存入支票後領出 ,而支票開立人與前男友有詐欺案件產生 , 前男友後來避不見面 , 而自己被以關係人傳喚出庭。自己本身是台北人 , 三年前到高雄開庭 , 事後沒有接到任何相關訊息。 本人帳戶因此事件被列為”衍生性帳戶”, 自身帳戶完全無法使用 , 想請問~~~我該怎麼去詢問或處理 , 才能夠解除衍生性帳戶的繼續執行呢?
瀏覽:380
日期:104-06-2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案件若已結案知道後續胡何處理。但問題目前就是 , 當初是到高雄出庭 , 但單據已遺失 , 該如何申請查詢案件進度 , 被告當時尚未出庭 , 案件若未結案 , 是否就無法解除衍生性帳戶問題?
瀏覽:380
日期:104-06-26
本人因帳戶借予前男友使用被詐騙人向前男友提起告訴自己也被列為關係人開庭過一次被詐騙人因錢匯到我的戶頭所以到警局備案將我的戶頭列為"警示帳戶"但前男友現在躲起來沒有人找的到他想請問 開偵查庭時被告未出庭只有原告跟關係人出庭闡述這樣一來 案件的後序會如何處理呢?因為自己其他帳戶也都被列為”衍生性帳戶”對生活的影響非常大不知道何時才會有結果能夠解除帳戶呢?!
瀏覽:1062
日期:101-10-09
同一案件已有另外兩位對我提出告訴 已於上星期五及昨天開過偵查庭 知道將帳戶借予他人是不對之行為 但自己真的對於所有內容皆不知情   想請問 在開過偵查庭之後 是否只能靜待下次開庭通知 我什麼動作都不能做呢?
瀏覽:1062
日期:10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