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縈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8-11 | 最近登入:103-23-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這是幫朋友問的 朋友與對方車禍(朋友稱A,對方稱B) 這是機車與機車的車禍 A早上行經十字路口時,遭到B撞擊 A是綠燈 B則是號誌損壞(就是完全沒有燈號) 車禍發生時 A被B的撞擊 撞到腦部(診斷出腦震盪 左手挫傷) 幾乎癱坐在地上無法起身 B是腳踝扭傷 B車禍當下移動了現場 還提及不要叫警察 因為太麻煩 還好當時巡邏員警經過 上前勘查 作筆錄:A說是綠燈 時速40(A是支道) B號誌全無(三燈無亮) 表示時速60(主幹道) 這些都有紀錄到筆錄裡面 現在到賠償問題了 A因為B的撞擊,幾乎車頭全毀 修理報價單 估2萬左右(這是修車費用 醫療費用還沒提起) B看到A拿出估價單時 緩緩說了一句:那我的是否也要你的賠償(拿出他的估價單) 5萬8千5百元整 請問A有需要賠償對方嗎? B甚至質疑A才是錯的一方 (以上車禍無任何第三者看到當下,監視器部分 都只拍到B去移動車禍現場) B有提起"這幾天要去弄煞車,沒想到出車禍了"_請問B需要為他這句話 負責任嗎? 而且B在號誌全無下 又超速 時速60 這個是不是也是嚴重違規?     因為對方幾乎無誠意談賠償 而且想避事就避事 讓我朋友在腦震盪情況下 還要去處理這些事情 所以可以請律師朋友們可以幫忙了解一下 A是否有錯 需要賠到B費用嗎? 如A是對的 A能向B求償所有費用嗎(因腦震盪 不能上班 醫療費用 車子損害費用)
瀏覽:528
日期:103-11-23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42
日期:10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