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游慧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7-08 | 最近登入:103-12-06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1) 警察約了1天,要約談我(甲方)做筆錄,我知道自己犯錯了,於是事先找了對方(乙方,受害者)賠不是,對方在電話中原諒了我。並跟我說,對警察在正式約談你那天,你(甲)現場打一通電話給我(乙),我會跟警察說要撤告。但撤告是不是他本人也要去現場呢? (2) 約談日期還沒到,我若日後去了警局做筆錄,除了承認是我PO文之外,其余的問話,我可以保持緘默權嗎?(因PO文內容是事實,若警察問我是不是亂造謠,我若回答是"事實",恐又會造成對方另一次的傷害,搞不好他反轉心意,變成又要告了...接下去那就沒完沒了)我們雙方都不想把事件再擴大下去。而且做完筆錄,他也準備要撤告。
瀏覽:780
日期:103-01-20
律師,你好 我在網上PO文說人家壞話,對方提告,但已私下和解,接下來.... (1) 警察約了1天,要約談我(甲方)做筆錄,我知道自己犯錯了,於是事先找了對方(乙方,受害者)賠不是,對方在電話中原諒了我。並跟我說,對警察在正式約談你那天,你(甲)現場打一通電話給我(乙),我會跟警察說要撤告。但撤告是不是他本人也要去現場呢?(2) 約談日期還沒到,我若日後去了警局做筆錄,除了承認是我PO文之外,其余的問話,我可以保持緘默權嗎?(因PO文內容是事實,若警察問我是不是亂造謠,我若回答是"事實",恐又會造成對方另一次的傷害,搞不好他反轉心意,變成又要告了...接下去那就沒完沒了)我們雙方都不想把事件再擴大下去。而且做完筆錄,他也準備要撤告。
瀏覽:567
日期:103-01-20
律師,你好前幾個月,晚上因喝了酒,心情不好,在網路BLOG上PO文說了XXX 的不是,寫出了對方的姓名,也貼出了他的照片。 我會PO文,只是想舒解內心中的悶氣,文章本來是設定為隱藏,但後來不知怎操作,在某段期間它變成了公開文章。結果就被當事人看到了。 PO文當時並不知道有網路公然毀謗,PO文原本意圖也純粹是自己看,舒解內心中的悶氣。但它後面被打開了,變成了大家都看的到的資訊。 那人看到文章後,去警局告我毀謗。 哎~~喝酒誤事哎~~ 真是後悔 想請教律師,我該如何做,才可把傷害降到最低呢?拜託了....
瀏覽:1061
日期:103-01-19
我在開發一個股票軟体,自己寫其中有一項功能是要連線到網路取得即時數據,這部份須要用到券商的報價元件。若軟体賣給了別人,而那個人在那券商有開戶的話,就可以合法的使用該項元件(証券商給投資朋友的服務)。若沒開戶,就無法使用。所以若將程式賣給了一個不在特定券商開戶的人,他也就不能使用該項功能,只能使用我自己開發程式的功能而已。我只賺我自己的勞力錢(自己寫程式的工本費)這種情況算不算侵權呢?
瀏覽:504
日期:10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