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VL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2-12 | 最近登入:103-23-02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您好當初和屋主簽約的時候是由屋主的委任人出面簽約,押金也當場給了,後續租金也繳交正常,之後屋主表示房子會轉手,但在近期租約快到了 要找房東要求退還押金時,有另一位先生打給我自稱是新屋主,問我們要不要續租之類的 我已經表示不在續租希望他退我押金就好,他卻表示我的約是跟舊屋主簽的,押金舊屋主也沒收給他 找到舊屋主談押金的事情,舊屋主卻各種推拖 已寄出存證信函,並在近期聲請支付命令,法院要求補正資料,調出戶口名簿後發現,舊屋主從一開始就是用假名,想請問這是否已達成詐欺或是其他刑事犯罪? 如果達成其他犯罪之條件,於補正資料時需要補充嗎?還是需要另外提出刑事訴訟嗎?
瀏覽:1670
日期:103-02-23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 房東用假名子簽合約 涉及偽 ... (恕刪)   如果達成其他犯罪之條件,於補正資料時需要補充嗎?還是需要另外提出刑事訴訟嗎?
瀏覽:1670
日期:103-02-23
您好當初和房東簽約的時候押金也給了,之後房東表示房子應該會轉賣 但後續他還有在跟我收房租,所以我也不清楚他到底轉賣了沒,但在近期租約快到了 要找房東退還押金時,有另一位先生打給我自稱是新屋主,問我們要不要續租之類的 我已經表示不在續租希望他退我押金就好,他卻表示我的約是跟舊屋主簽的,押金也不是給他 押金當然也找舊屋主拿,後來發現新屋主實為民間借貸,因舊屋主抵押關係才獲得 並非正常買賣關西,目前是兩邊都在踢皮球,我也不清楚現在是怎樣 想詢問一下現在該怎麼辦,因為有打算寄存證信函 還是有其他的方法
瀏覽:832
日期:102-12-02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舊房東已經將押租金交付給新房東,只能跟新房東要,不是跟舊房東,所以在不清楚他們案件如何處理押 ... (恕刪) 因為現在去問,舊房東表示已全部交給房仲處理 問題他現在也找不到房仲,所以還是一樣先寄存證信函嗎?
瀏覽:832
日期:102-12-02
你好 大約3月左右,我借朋友錢也有簽借據,但最後還款期限過了 追討不回來,打算直接寄存證信函,但我只有他的身分證字號、電話、姓名 想請問有辦法查出他的戶籍地嗎? 如果存證信函寄完,他還是不理會呢?
瀏覽:772
日期:102-12-02
回覆 abcdef0715 的發言內容: 回覆 IVLA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想請問那我可以多告他詐欺嗎?
瀏覽:772
日期:10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