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鳥井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4-01 | 最近登入:103-14-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因為不清楚主題種類所以先選擇民事訴訟,若有錯誤會再更改,我先敘述一下我的情況。 我認識的網友的網友(非直接朋友)對我以及其他朋友產生搔擾,其騷擾方式從遊戲、RC(語音通訊及互動社群系統)、FB以意義不明之留言騷擾,大多數人會以列入黑名單表示不想接觸這人,但是他仍然會以創分身帳號繼續以意義不明之對話騷擾。 我想請問關於這人的行為可否提告? 需要用特定格式事先警告嗎? 以及若是提告,需要哪些證明資料?(如對話紀錄、頻度、分身帳號...等) 因為受騷擾人數頗多,可否以團體方式證明呢?
瀏覽:587
日期:103-01-14
您好,因為不清楚主題種類所以先選擇刑事訴訟,若有錯誤會再更改,我先敘述一下我的情況。 我認識的網友的網友(非直接朋友)對我以及其他朋友產生搔擾,其騷擾方式從遊戲、RC(語音通訊及互動社群系統)、FB以意義不明之留言騷擾,大多數人會以列入黑名單表示不想接觸這人,但是他仍然會以創分身帳號繼續以意義不明之對話騷擾。 我想請問關於這人的行為可否提告? 需要用特定格式事先警告嗎? 以及若是提告,需要哪些證明資料?(如對話紀錄、頻度、分身帳號...等) 因為受騷擾人數頗多,可否以團體方式證明呢?
瀏覽:684
日期:10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