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omm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03 | 最近登入:103-0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我們家非常老,我從小住在那,已超過20年,當初因為大家買不起土地,左鄰右舍皆是跟地主租地蓋房,蓋完後有些人不租了就搬離了,之後我父親是跟土地所有權人買了土地上的建物,有合約,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糾紛,只是因為房屋老舊,想要合法改建,不知是否能申請地上權?
瀏覽:1267
日期:103-03-07
各位律師好: 我向法院標購一塊土地,其上有未辦保存登記建物,有門牌並設有戶籍,土地被鐵門圍住,當初法拍的債務人,設籍於此,但似乎沒住在這,因為門口有郵務送達通知書,我有在門口貼告示,依舊聯繫不上相關人士,請問我能做何處理?如果提返還不當得利,或拆屋還地之訴訟,又該向誰提起?因無法確認房屋之所有權為誰!訴訟後若法院也聯繫不到相關人又會做何處理?以上,謝謝,感恩.
瀏覽:959
日期:103-03-07
 依現況點交,法院有註明上面有鐵皮建築,但實際為磚屋,書記官說點交只是告訴我們在哪裡而已,其他的她們不處理!
瀏覽:959
日期:10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