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row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2-03 | 最近登入:103-1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因為觸犯刑法,對方在還沒提告前要求道歉,不然揚言就要提告然後依照對方指示上網PO了道歉文給對方看了之後,對方並再進一步要求致電道歉然後再度依照對方指示致電道歉對方又再度要求,跑一趟親自上門道歉不然揚言要讓人跑很多趟上法院並要求捐錢給社福機構 請問針對對方行為 是否違法? 可針對對方行為提告嗎?    
瀏覽:426
日期:103-03-17
請問因為觸犯刑法,對方在還沒提告前要求道歉,不然揚言就要提告然後依照對方指示上網PO了道歉文對方看了之後,並再進一步要求致電道歉然後再度依照對方指示致電道歉對方又再度要求,跑一趟親自上門道歉不然揚言要讓人跑很多趟上法院並要求捐錢給社福機構請問針對對方行為 是否違法? 可針對對方行為提告嗎?
瀏覽:568
日期:103-03-17
事情是這樣的,公司顧客退貨商品,他用全家店到店寄送到我們公司附近的全家便利超商,然後我們公司派人去拿,因為是0元商品,對方要我們出示簡訊,但因顧客填寫的那隻手機號碼已經停話,所以我們沒收到簡訊,但我們公司員工有出示相關證明,諸如:寄件人姓名、寄件人電話、收件人姓名、收件人電話,已足以證明該貨物為我司所有,但對方(疑似加盟老闆),還是不給領取,我們員工也告知他們該電話已經停話,無法收簡訊,對方老闆說那這樣你們很可疑,我們員工也說可以把身分證給他們影印當作資料留存,對方拒絕,我們員工還說,那現在叫警察來處理,對方一直說為甚麼要叫警察,最後還是不給領取該貨件,我們公司打算對該店提告,請問是算普通侵占還是業務侵占呢?
瀏覽:798
日期:10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