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ri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1-03 | 最近登入:104-2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Hi 你好:   我實在是求助無門,才會在這上網尋求協助。 我今年四月份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性,騙她未婚,勾引她上床, 期間還po了許多不雅照片,在最後要碰面的時候我煞了車子,不想與她見面發生關係,但是最後還是在被威脅會與我妻子說的情況下,去找了他,也無法控制自己,發生了關係。 發生了五次後,我驚覺不該再這樣繼續下去,我決定斷掉這個關係,因此跟我妻子坦白,也告知對方我沒有要繼續下去。 但是對方要求我讓她留下美好回憶,繼續發生關係,不斷的懇求我。 但是我深知這樣下去是更錯誤的決定,因此我斷然拒絕。 她不斷的說她要我在她自殺以及跟他繼續下去之間抉擇,我深知這不是解決辦法,因此我繼續拒絕。 但是由於之前傳的東西,更變成她繼續威脅我的訊息。 要傷害更多人。 求求你們,我該怎麼解決這問題,讓大家都不會受到傷害?! 而要如何才能避免他再繼續拿那些東西威脅我?! 我電話都有錄音檔,煩請協助。
瀏覽:483
日期:104-06-20
公司成立約五年,公司營運狀況不錯,與兩位朋友一起合夥,其中一位朋友一年多前退股,要求分紅,離去前有特別簽競業條款,兩年內如不成立同性質公司,就可拿回分紅,朋友也答應。   但是日前發現,朋友早在退股後沒多久就已成立同類型公司,是否可因此不進行退股分紅?! 且手上有相關證據那間公司就是他所設立(以他老婆名字),且有他公司的前員工願意出面作為人證,這樣是否可不進行退股分紅呢?!   感謝。
瀏覽:974
日期:103-03-31
公司目前徵了一個新人,帶來了一些他原先公司的資源,包含了一些他以前的客戶轉單到我公司這,前公司的老闆在他離職前不斷問他是否自己開公司?!但是新員工因為沒有開公司,也就只有一直不斷回答沒有開新公司。   在今日得知,公司同事的前東家去拜訪客戶時不斷的汙衊同事,告知客戶同事在與他們合作時有做出不道德行為(實際上完全沒有,有資料可查),這種狀況下有何方式請對方不要再做出這種汙衊的行為呢?!   在他任職原公司時,就已經開始慢慢地將他手上的一些客戶資源轉到我公司手上,想請問這樣是否會有糾紛呢?!新同事的前公司不斷地喊告,是否告的成呢?!
瀏覽:692
日期:10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