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牛妹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04 | 最近登入:107-19-01
搜尋結果:共 2 頁,12 篇文章
1/15 車子未動時被人撞.但我沒有保車體險!對方有保險 想問的是我應該要先去估價後.還要跟警察申請初判表是八! 那我再來是要寄存證信函給肇事人要求賠錢嗎?? 還需要做什麼申請嗎?
瀏覽:311
日期:107-01-19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詐欺證明 當初他是故意託時間不還錢,還說他沒拿到錢,事實是有拿到錢的,有line內容做證明! 原先說欠錢部分來做工抵,但是來一次二次就開始找藉口不來抵工,叫他還錢也不還錢了! 這樣可以告詐欺吧?
瀏覽:463
日期:104-10-09
因為朋友關係幫忙代工,但對方惡意欠工資1年多, 有要求他寫下欠錢收據,但地址不完整! 之後就再也不還錢了!想提支付命令但他個人姓名地址都有問題,這樣要如何提告呢? 因為他有改名,地址我怕也是隨便寫的,這樣可以 告他詐欺嗎?
瀏覽:463
日期:104-10-08
在102年5月時被撞沒人受傷,但因為我們是迴轉車,所以錯都好像怪在我們這!但在今年104年4月最近才收到保險公司由民事訴訟寄過來說要我們賠錢要調解,但是在這一年多都沒有主動跟我們聯繫,而且對方車都修好了.我們是沒修的保險公司惡意拖時間,也不知道他的修理費是不是合理的阿!這樣有什麼方式可以反說是保險公司有問題ㄋ?
瀏覽:492
日期:104-04-21
親戚在外面租房子合約簽一年.但才不到半年房東前幾天居然跟法院的人來到租屋處.看一看後就貼一張查封房子的通知單.但貼的位置是在冰箱後面.還限時間要求我親戚在這兩個月內搬走.打電話到通知單上的法院電話.法院卻說要快搬走不然親戚家的東西也一併被查封?親戚要求房東將押金退還.但房東居然說要搬出去後才退還?這是什麼道理阿?而且感覺他們處理方式像詐騙.在說房東個人事情導致親戚要重新找房子.算是違約在先.應該要付親戚違約金阿!那房租是不是不要付給房東.當先拿一半違約金ㄋ?我們應該要如何處理ㄋ?
瀏覽:590
日期:103-10-25
家中是開工程行的,接到一份住家工程,但工程做了一大半後跟當初接洽付錢的客戶有爭議,客戶要求停工而且說願意付工程好的費用(有錄音證據),但後面卻不認帳不付錢了!這樣不算背信罪嗎?再加上她未付錢.算侵占罪嗎?
瀏覽:956
日期:103-07-09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若您已與顧客成立 可是所使用的部分.都是增加的.並未在契約中ㄋ?
瀏覽:551
日期:103-05-02
因為使用者的認知上不認為要付費,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使用多少就應該付費多少,想請問遇到這樣的客人.有何民法可以規範ㄋ??
瀏覽:551
日期:103-04-30
 因對方已經在電話中說要付完成款項.在隔天已有跟業主約好時間拿款項. 雖然沒有先出書面說業主已說停止契約.但是電話錄音有要求停止其他工程了! 在去業主那時也有請求警方維持秩序. 這樣還可以請求賠償嗎?  
瀏覽:5868
日期:103-04-2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如下 本件您方應先發函通知對方履行協力義務讓 ... (恕刪)    因對方已經在電話中說要付完成款項.在隔天已有跟業主約好時間拿款項. 雖然沒有先出書面說業主已說停止契約.但是電話錄音有要求停止其他工程了! 在去業主那時也有請求警方維持秩序. 這樣還可以請求賠償嗎?
瀏覽:5868
日期:10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