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oann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6-03 | 最近登入:104-1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想請問ㄧ下!我頂了ㄧ家店!因為店有裝潢和器具所以付了20多萬!然後那位頂讓店的小姐也收了我的錢!然後和那位小姐去找了房東!順利簽好了ㄧ年的房租!也付了押金兩個月!後來聽房東說、他和那位小姐有水電費的糾紛!房東居然告訴我!他不想把店面租給我了!那我頂那麼多錢,錢也付了!房東是不是也該賠償我的損失!
瀏覽:540
日期:104-04-16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ㄧ下!因為我弟弟下班時,行走行人穿越道!此路段沒紅綠燈!被機車(a車)撞到之後彈出去、接著被第二台機車撞到腳!導致腳粉碎性骨折而開刀!a.b車兩人是友人!他們強調弟弟沒走進行人穿越道?我問弟弟問題!弟弟當時被撞也都失憶!所以回答忘記了!但看案發圖行人穿越道離弟弟只有5~60公分的距離!只是沒走進去而已!也有可能是有走行人被撞出去!然而第一台車家屬說是第二車把弟弟撞腳斷!第二台車說他很倒楣、這不關他事!想請問弟弟有歸屬責任在嗎?第二台車需要負責嗎?歸屬責任是?初判表是寫弟弟尚未發現肇因!然而對方是寫、疑經行人穿越道時、不暫停讓行人先行!
瀏覽:1154
日期:104-03-16
請問ㄧ下!因為我媽媽有頂ㄧ間檳榔攤做生意!然而當時是和頂讓的小妹妹付頂讓金!後來在另和房東簽租店面合約ㄧ年!當初只有說ㄧ個月店面7000!合約上也並沒提到水費和電費比外面貴!因為媽媽第ㄧ次開店!不知道房東水電費比外收費還高很多!是有天和朋友聊到水費根本亂收!電費ㄧ度11塊(正常最貴才6塊)、水費ㄧ度30塊(正常是17、8塊)!曾經兩個月ㄧ期要3~4000元的水費!我們已經租賃3年了!跟房東反應、他說頂讓的人沒告訴我們他們費用問題嗎?房東開始卸責!後來我發現水錶有問題!我沒用水它ㄧ樣會動!我問房東、房東說,你沒用水、錶會動是正常的!還說、你要是什麼都嫌貴乾脆都搬走別租!後來我堅持要求房東換新錶!之後平均兩個月才使用10度!以前沒換時、兩個月要60度以上!多收1500元以上持續三年!我可以要求房東退這三年多收的錢嗎?但是收據我只有留這四個月的收據!這裏是違建屋!所以水錶是另裝的!無法調資料!還有我房租還沒到期!我提早搬走押金能拿回來嗎!?畢竟是他趕我走的!我可以告房東嗎!?還是我該怎麼做!
瀏覽:698
日期:104-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