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竹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31-07 | 最近登入:106-26-05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我已經聲請假扣押了,但法院記信寫說,要補件債務人疑似脫產的行?,可是這部份我怎麼知道呢?請問要怎麼辦?
瀏覽:583
日期:106-05-26
你好,如果我聲請支付命令,能不能也一起聲請假扣押和假處份?
瀏覽:359
日期:106-05-15
朋友打電話給我借錢.沒有簽借據.朋友還錢還到剩下6000元未還,結果朋友不理會,然後我去法院諮詢,諮詢人員對我說:[要有對話紀錄,匯款資料.對方姓名.住址才能提出民事訴訟] 但是我就只差沒有地址.所以沒辦法民事訴訟.請問還有甚麼辦法?
瀏覽:450
日期:105-08-09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如無對方地址,無法特定對方之身分,即無法 ... (恕刪)    我也沒有對方的身分證號碼 請問有沒有其他方式? 有那種我提出證據.不知地址部分.法院會親自去查的那一種
瀏覽:450
日期:105-08-09
對方有2個帳號裡人身攻擊罵我 (罵我的時間:新帳號103年5月,舊帳號103年3月) 然後我在2013年7月上法院和解了(當時給警局是截圖對方新帳號的內容) 現在已經隔2年了,但只剩下他舊帳號還是留著罵我的內容 請問我還能告他嗎? 假設能再告好了,萬一對方拿上次和解書說我已經以前告過了,這我該怎麼辦?
瀏覽:317
日期:104-09-30
你好,律師,我在臉書有跟賣家買了二手PS4,付三款遊戲 一開始對話中賣家有先說"買了不退貨",我第二天在火車站面交檢查物品時,發現沒看到三款遊戲 賣家說:那是數位版的,所以在主機硬碟裡面 但因為是在火車站,沒辦法確定測試,現場思考一下,還是買了 回家後發現有一款數位版遊戲不能玩,我詢問了賣家 賣家說:不知道耶,我賣給你之前明明好好的,而且我賣你的是空機價,遊戲是送的,所以我不負責  (他貼文說"付",結果他說是"送") 之後他把我臉書封鎖,第二天我發現數位版遊戲不能玩的原因,是被SONY鎖機 ,(也不能連線SONY專屬的PSN) 詢問了SONY公司,說因為信用卡購買數位版遊戲積欠費用,解除的話要繳款結清 我試著跟他聯絡,但他一概不理 後來消保會說有他的個資的話,可以寄給他存證信函,再不出面就走民事訴訟 但我想請問,如果最後走民事訴訟,這樣贏面誰比較大? 還有其他方式要求他退機器退錢嗎? 謝謝        
瀏覽:556
日期:104-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