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陳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8-09 | 最近登入:105-22-04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你好,因已有證據家暴騷擾等法院已經裁定暫時保護令,但是對方提抗告說家暴僅為單一事件,已經很久未騷擾,沒保護必要,等內容都非事實,原狀也未說明,請問需要駁斥嗎? 如果想要駁斥,需要寫什麼狀?要送到哪裡?  如果原法官認為抗告無理由,是不是一定會轉上級法院? 如果原裁定被撤銷,我是否可以也抗告 或 再抗告?  是都不做什麼好呢? 還是駁斥一下比較好?
瀏覽:1070
日期:105-04-22
請問 錄音檔案要如何成為證據? 是用手機錄得錄音,請問要用怎樣的格式? 還是可以放出來就行? 有許多家暴拍打尖叫的聲音,要如何打成譯文?因為證據分散在錄音的裡面, 如果把自己覺得的重點要做成的譯文拿給律師,要怎麼做?  錄音要怎麼處理?     
瀏覽:413
日期:104-10-07
請問,他外遇,賭博,家暴,言語暴力,精神虐待,人格羞辱,人身安全恐嚇的錄音證據是否有效,或足夠拿來訴請離婚,錄了很多的錄音, 我是不是要自己翻譯成文字給律師看?要怎樣的格式? 再來,也不知道要怎樣找律師,是碰運氣還是怎樣? 會不會有很大的差別?  
瀏覽:1413
日期:104-09-30
     因為他對我家暴,我已經分居搬出去住,找了打工的工作勉強付房租跟生活,他沒意願協議或調解,我只好訴請,孩子大了不爭監護權,不爭財產,只希望跟他斷清楚,結束騷擾。離婚的勝算如何?時間要多久? 如果要求精神賠償的話,會不會影響判決離婚的難度 跟 速度?        
瀏覽:823
日期:104-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