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龔先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0-10 | 最近登入:107-2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0 篇文章
請問:一般來說,車禍事故民事求償(不是刑事附帶民事),民事訴訟費用原告、被告會誰負擔比例多?因為怎印象中是勝訴者負擔較少?但看些車禍事故判決怎麼又大多是被告負擔較少?
瀏覽:250
日期:107-12-21
你好:我是原告,因這次車禍民事求償應涉及保險公司參與訴訟,而以往都是自己寫狀上法庭,從未雇請律師,這次欲雇請律師,有意者請和我聯絡。我會提供我大概寫好的訴狀給你參考,讓你瞭解案情,有意者,再告訴我貴所此案收費情況。cjkung@gmail.com
瀏覽:316
日期:107-10-19
這是我第二次發生車禍,所以是我「處理」的第二件車禍,但可能會是第一件上民庭,但願不會。要僱請律師合作,除了是保險公司法務外,當然主要是自己案件有要處理的地方,這也是花錢僱請律師的重要目的。
瀏覽:316
日期:107-10-19
各位看完訴狀有意律師,並不是要使用我的訴狀,只是它原本是真槍實彈要上戰場,但現在只是藉它來描述案情,而不用長篇大論。
瀏覽:316
日期:107-10-19
各位律師您好,從法律諮詢家獲得您資訊,本人年初車禍被撞,已告對方過 失傷害,昨日上刑庭看監視器影像,被告的確違反第43條。保險公司一直只願賠3成,但我堅持7成,本人未來應會附民賠,民賠時保險 公司參與訴訟,且本人方面亦有問題需解決,故民賠時應會僱請律師,想得知 律師收費標準,故附上早寫好訴狀來說明案情,有意的律師請收看。如果屆時 成為僱請律師,是否用該狀紙,隨您決定,一切重寫都好。當然僱請律師一定是有法律問題詢問律師問,例如本人薪資因節稅,老板只 報基本薪資等等問題。看完只要告知您收費狀況是如何收費即可,謝謝。有意請您下載該狀: https://mega.nz/#!Oq4jES6Q!yczliL94W0gOos5q1GNidmr37sedsjzX9bXDfzvSmeI
瀏覽:237
日期:107-10-19
cjkung@gmail.com
瀏覽:237
日期:107-10-19
請問:醫療糾紛之業務過失傷害法律規定須在知悉犯人之時起,於六個月內提起告訴。所謂知悉犯人時是指何時? 1.第一次掛號看診日?2.開始感到不適這天?3.申請病歷這一天(才知醫生隱瞞病情)?
瀏覽:814
日期:105-07-05
堅決提告是因要給這位某醫院主任醫師教訓,一副高高在上,不把病人的痛當一回事,已痛到不能吃東西還不做進一步診斷治療!甚至說新假牙不能拔,這些是否違反醫療常規? 我一直反應痛不能吃東西,他都一直說這是正常情況而沒做進一步檢查,說了2個月,這算不算是應注意,並能注意,而不注意,而讓痛一直持續?       請問律師:因同時作假牙及植牙,先作假牙結束才作植牙,而假牙到現在已3個月,卻一直痛到不能吃東西,植牙時醫生都對假牙痛都推脫 1.這痛可以當是傷害來提告刑事業務過失傷害嗎?2.或因痛不能吃東西,無法均衡攝取食物而健康受損來提告?但如何證明健康受損?可以依一般邏輯合理推論健康會受損加上大咖醫師在雜誌的受訪來證明無法均衡攝取食物健康的確會受損3.若都不可,請問我要以什麼來提告? 一般人的刑事案件檢察官真會全力搜集證據偵辦?或律師有監督檢察官的作用?
瀏覽:1086
日期:104-10-20
我一直反應痛不能吃東西,他都一直說這是正常情況而沒做進一步檢查,說了2個月,這算不算是應注意,並能注意,而不注意,而讓痛一直持續?
瀏覽:1086
日期:104-10-20
所以堅決提告是因要給這位某醫院主任醫師教訓,一副高高在上,不把病人的痛當一回事,已痛到不能吃東西還不做進一步診斷治療!甚至說新假牙不能拔,這些是否違反醫療常規? 我一直反應痛不能吃東西,他都一直說這是正常情況而沒做進一步檢查,說了2個月,這算不算是應注意,並能注意,而不注意,而讓痛一直持續?  
瀏覽:285
日期:104-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