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vick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11 | 最近登入:104-2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家中長者生前並沒有立遺囑, 死後遺產將如何分配? 子女不管年齡性別都擁有相同繼承權嗎? 也就是財產由子女們平均分配的意思嗎?   家中長者若癱瘓而且喪失或是幾乎喪失說話能力, 要如何執行立遺囑?  家中其一子女在長者癱瘓其間支付的醫療費用可否依法要求其兄弟姊妹一起分擔?
瀏覽:3781
日期:104-11-26
甲公司一直對外宣稱跟乙公司是同一個公司分支出來的, 就連製造出來的產品也是一模一樣只是牌子不同, 乙公司雖然跟甲公司是同一個公司分支出來的, 乙公司並不想跟甲公司有任何關連. 乙公司已有申請商標專利, 請問乙公司是否可以發警告狀去告知甲公司? 如果甲公司在對外宣稱其產品與乙公司名字的相關性, 乙公司是否可以提出告訴?
瀏覽:586
日期:104-11-26
非常感謝沈律師的指點.  對於醫療費用的部份我還有一些問題, 您只的"扶養義務人" 是長者的每一位子女嗎? 那先墊付的那位子女只能"請求"其他子女分擔, 若其他子女沒有分擔的意願的話, 該如何處理?
瀏覽:3781
日期:104-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