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民宿業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5-12 | 最近登入:105-23-02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房屋重建委託建築師事務所設計與跑送審文件! 目前房屋結構已好待查驗後才能裝潢!才有使用執照! 但因為蓋房子時有與建築圖稍有不符,故需送變更設計,水保與環評! 圖面變更設計早已改好給建築師跑件的單位了!但因跑件者個人的忙碌與疏忽導致延誤了送審時間長達三個月! 三個月期間 我方有訊問是否已送文件了!得到的訊息都是有送去政府機關了!但因等待時間太久了…所以我方親自向政府機關訊問進度!才得知我方的相關文件根本就還沒送! 因為建築師事務所方面耽誤延誤了我方三個月的送審時間,期間我方是否可以向委託之建築師事務所要求損失賠償?(因房屋重建的錢是向銀行借貸的每個月利息就要五萬了不含本金)
瀏覽:784
日期:105-02-23
我去嫖妓 犯了 妨礙秘密罪 和 通姦罪   因為老婆懷疑我在外面亂來 所以常常偷翻我包包,手機,筆記型電腦!無意間電腦忘記關的狀態下,被她發現影片,她就偷偷備份我的影片 並威脅我 必須兩小孩要歸她,要不然她就怎樣怎樣 因為我犯了罪!(影片已被我刪除了,並未網路傳播) 請問各大律師 妻子這樣偷偷從我筆電裡偷備份有犯罪嗎?這樣要脅我要監護權算恐嚇嗎?如果她將影片傳閱給第三人看或與第三人宣傳我的影片內容 這樣子,她有犯罪嗎?
瀏覽:1241
日期:104-12-07
請問偷錄嫖妓和另一半的做愛影片 但並無上傳網路供人觀賞 私藏觀看而已 是觸犯法律的那一條呢? 另一半私自偷看個人筆電影片內容並偷偷備份!且以影片內容要脅不得與她搶監護權! 並給家人朋友觀看和到處口頭散佈! 請問這影片可以當做離婚爭取監護權的證據嗎?!    
瀏覽:2239
日期:104-12-05
回覆 謝憲愷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  即使您並未公開錄影畫面,但無故以錄音、照相、錄影或電 ... (恕刪) 您好 如以上情況 夫妻育有兩子(男2歲和女7個月) 女方因偷備份影片要脅 監護權  請問我該如何處理? 另 男方資產比女方多 的情況下 那邊比較有利呢? (當然目前努力認錯挽留並不希望走到這一步)
瀏覽:2239
日期:10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