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杰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3-03 | 最近登入:105-1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2.協議書上有註明放棄對他方贍養費及扶養費等之任何金錢上請求,並同意 日後不得再假藉各種名義向他方再行主張。 這樣我是否喪失了提起離婚剩餘財產分配的請求權? 因為這是她當初同意的 現在反指我無情,不願意付一毛錢,真的覺得很傻眼,如果狀告法院,她依子女監護權名義要求我付扶養費,我是否也可提出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 3.她對我及我父母口出惡言,我皆有錄音,是否可提起精神上虐待?
瀏覽:451
日期:105-03-17
跟女方因個性不合而離婚(她情緒不穩,吵架常破口大罵又摔東西) 她只要小孩其它一律不要,甚至挑明說一切贍養費跟其他費用都不要 因為她家做生意,且有多棟房產在收租金,且不斷逼我簽字離婚,問題來了:  1.離婚後的探視時間,協議書上明明有寫的很清楚,週日上午11點至下午六點  女方卻百般藉口,說要出門吃飯,等回來再通知我去看,甚至口氣很差,  說願意讓我看已經是不錯了! 我如果不爽就去法院告  請問我該怎麼辦?委任律師狀告法院?  2.協議書上有註明放棄對他方贍養費及扶養費等之任何金錢上請求,並同意日後不得 再假藉各種名義向他方再行主張。 這樣我是否喪失了提起離婚剩餘財產分配的請求權? 因為這是她當初同意的 現在反指我無情,不願意付一毛錢,真的覺得很傻眼,如果狀告法院,她依子女監護權名義要 求我付扶養費,我是否也可提出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  3.她對我及我父母口出惡言,我皆有錄音,是否可提起精神上虐待?  
瀏覽:871
日期:105-03-13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1.她有直接講明,不然你就去法院申請監護權改判呀! 這樣我的改判的贏面大嗎?            感覺簽字後一切都看她心情如何要配合她,完全沒有照協議走         2.所以我可提出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了,那店面的營收可列入嗎?(她是負責人)         3.她是有電話中辱罵,你們全家都是神x病之類的話語,甚至到我家來大吵大鬧           這些我皆有錄音 若無法協議,可依民法第1055條第5項規定請求法院酌定會 ... (恕刪)  
瀏覽:871
日期:105-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