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a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9-06 | 最近登入:105-1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爸爸媽媽在95年跟房東簽定本票借貸金錢,但之後陸續有在清償 所以現在已經所欠不多,但是租賃時房東所使用的電是公用電,也就是說一個電表再分裝各戶使用,所以媽媽再另行申請不合法的電表使用,以及合法的水表使用,因此申請費用為媽媽支付,媽媽過世後,我才知道本票的事.... 請問: 1.父母所簽訂的本票子女要償還嗎? 2.若是對方提告可以主張現在要求債務人連本帶利的一併償還嗎?   (1)母親已故,但父親還在世,是否提告後只針對父親進行財產,財務調查!還是子女也一併清查! 3.在追討債務時房東直說要不然提告等言論,於是簽訂" 水電使用讓渡書 " 房東是否就能依據此讓渡書,向水電單位主張應該給予過戶給房東的行政處分!    (1)讓渡書若只是提及"使用"是否就不具所有權?    (2)若是提告讓渡書是不是能達到法律效果其效果為何!
瀏覽:1504
日期:105-06-10
律師您好, 我爸爸媽媽在95年跟房東簽定本票借貸金錢,但之後陸續有在清償 所以現在已經所欠不多,但是租賃時房東所使用的電是公用電,也就是說一個電表再分裝各戶使用,所以媽媽再另行申請不合法的電表使用,以及合法的水表使用,因此申請費用為媽媽支付,媽媽過世後,我才知道本票的事.... 請問: 1.父母所簽訂的本票子女要償還嗎? 2.若是對方提告可以主張現在要求債務人連本帶利的一併償還嗎? 母親已故,但父親還在世,是否提告後只針對父親進行財產,財務調查!還是子女也一併清查! 3.在追討債務時房東直說要不然提告等言論,於是簽訂" 水電使用讓渡書 " 是否就能主張水電單位應該給予過戶給房東的行政處分! 讓渡書若只是提及使用是否就不具所有權,若是提告是不是能達到法律效果 其效果為何!
瀏覽:546
日期:10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