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u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3-06 | 最近登入:105-15-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謝謝各位律師,這樣我方就比較心理有底了,再次感謝各位律師百忙之中抽空回覆,謝謝!!
瀏覽:855
日期:105-06-15
http://www.law110.com.tw/forum_content.aspx?pid=960090&Topage=1#982116各位律師好~~藉上面這篇詢問下土地被佔用的類似問題,我這邊的情況是,佔用者說他跟前地主的母親有過借用土地種水果的過往因由,且他有拿出一張看起來已年代久遠的紙,上面是有簡單描述說土地借用給佔用者種水果的內容,然後也有前地主母親跟佔用者的簽名,不過前地主說他不清楚這件事,且前地主母親也已往生,所以這借用書是否的確是真的,已無從追查!所以想請問佔用者是否真能用他手上的這張『借據』主張他的權益之類的??承上,因為現在除了他用來種水果的佔用地之外,他又另外蓋了一間鐵皮屋用來供奉神祉,假設他能主張他的權益,我方若請他拆屋還地的話,我方是否得賠償他這些拆除後的佔用物的損失??
瀏覽:855
日期:105-06-14
各位律師好~~藉樓主這篇詢問下類似的問題,我這邊的情況是,佔用者跟前地主的母親有過借用土地種水果的過往因由,且他有拿出一張看起來年代久遠的紙,上面的確是有簡單描述說土地借用給佔用者種水果的內容,然後也有前地主母親跟佔用者的簽名,不過前地主說他不知這件事,且前地主母親也已往生,所以這借用書是否的確是真的,已無從追查! 所以想請問佔用者是否真能用他手上的這張『借用書』主張他的權益之類的?? 承上,因為現在除了他用來種水果的佔用地之外,他又另外蓋了一間鐵皮屋用來供奉神祉,假設他能主張他的權益,我方若請他拆屋還地的話,我方是否得賠償他這些拆除後的佔用物的損失??
瀏覽:7096
日期:105-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