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勇阿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3-06 | 最近登入:105-2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我因為被朋友爽約 一時不爽去租屋樓層敲門 朋友沒回應 一時不爽拿了2雙朋友鞋子到樓下子母車丟棄,還把朋友機車牽沿路牽到過1個紅燈 旁邊的國小圍牆停擺在那裡。 監視器有拍到 全程都是牽動車子的話面,只是想捉弄朋友,卻朋友報案變成竊盜 這樣會判刑多久阿? 絡不上對方怎麼辦? 那強制罪要判多久阿?     之前有個人誤點  那就會被判刑責嗎? 誤點超過6-7年 對方邀求賠鞋子 2天座車的費用 這我能做到 可是他還邀求我要賠他個人這兩天他要追出來繳他個人的易課罰金 這樣要怎處理呀?
瀏覽:375
日期:105-06-28
聯絡不上對方怎麼辦? 那強制罪要判多久阿?     之前有個人誤點  那就會被判刑責嗎? 誤點超過6-7年前的
瀏覽:351
日期:105-06-24
請問:我因為被朋友爽約 一時不爽去租屋樓層敲門 朋友沒回應 一時不爽拿了2雙朋友鞋子到樓下子母車丟棄,還把朋友機車牽沿路牽到過1個紅燈 旁邊的國小圍牆停擺在那裡。 監視器有拍到 全程都是牽動車子的話面,只是想捉弄朋友,卻朋友報案變成竊盜 這樣會判刑多久阿?
瀏覽:351
日期:10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