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m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4-07 | 最近登入:105-1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各位律師,我公公去年與婆婆已經辦理離婚手續,今年六月下旬公公過世,大兒子堅持將公公名下房產分為三份,婆婆享有其中三分之一, 大兒子已從父母處得到兩套房子贈予,小兒子卻一無所有!請問小兒子如何主張自己的權益呢?
瀏覽:545
日期:105-07-07
律師您好!本人公公上周去世,有兩個兒子。其在去年11月份與婆婆已辦理離婚。咨詢問題如下: 1,公公名下房子兩個兒子及婆婆分配額是多少,另外是否婆婆喪失繼承權 2,公公與婆婆辦理離婚後,名下部分財產已轉移給婆婆;轉移部分是否由兩個兒子共同繼承 3,婆婆名下房產已私底下過戶給大兒子、不知小兒子是否可以申請一半戶產? 4;大兒子目前居住房產為公公及其弟弟所有,三年前其祖母過世。後來公公支付一半房款給弟弟後贈予大兒子住,不知小兒子是否享有繼承權 以上請百忙之中給予解答!
瀏覽:478
日期:10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