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陳仙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4-10 | 最近登入:103-20-03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近年來消費者意識抬頭,但我們也因此遇到很多無理的客人。要請教一下...我們家多次賣出的帳篷,經客人來電語氣不好的告知有損壞要我們全權負責,經原廠判別係消費者使用不當後造成的破損與瑕疵(照片中的確有多處拉破之處),我們有跟客人說,會幫他送回原廠維修,來回連費我們家負擔,維修費將報價給他,然客人認定是要我們換一頂新的給他,請教一下面對匠的客人,我們該如何自保呢??
瀏覽:483
日期:103-03-20
您好~ 我是大樓管委會成員之一,遇到的狀況概述如下: AB住戶為同校同系之學生,A住戶(學長)在學校交友廣闊,除本社區外亦曾有過聚會造成其他區住戶噪音困擾的案例;而B住戶(學弟)在學校係噪鬱症登記有案.... 1.A住戶係今年六月份新搬來的承租戶,曾於搬入初期舉辦入厝party,有造成鄰居困擾,其樓下住戶B有向保全人員反應,保全人員詢問是否報警時B住戶說不用,而保全人員也有上樓查看概況。 2.B住戶三個月來不時向樓下反應樓上噪音,甚至投訴樓上係惡意干擾行為。管理公司曾為保全人員引薦二戶住戶認識而炒掉該保全人員,在引薦時B住戶就動手要打A租戶,管委會為此召開一次協調會並於每月管會委例會中都有討論應對之策,決議若再有投訴噪音,將直接報警;而管委會為處理該狀況撫平情緒,管委會電話費也爆增一倍之多。 3.然B住戶向學校反應A住戶恐嚇將令其無法畢業,要求學校教官協助輔導,並曾因B父找不到兒子而向學校反應係A住戶綁架之。 4.B住戶又於九月初曾因欲毆打A租戶,管委會協助報警處理之。員警判斷噪音係屬房子結構問題並非樓上造成(的確數次投訴時A租戶已熄燈睡覺或不在),然B住戶仍然不滿,直嚷著要管委會和管理公司負責。 5.經管委會了解,B住戶樓上多數樓層住戶都反應有可能是自己造成之桌椅聲響,而B住戶夜間就寢時已是戴耳機入睡,對於些微不持續性聲響的反應高出常人,同時也無法提供任何噪音之錄音佐證,甚至會看著大樓公共頻道看到樓上租戶回大樓了,一直觀察著注意直到該租戶關門後即反應A租戶關門聲過大且確認是A租戶發出之聲音。 6.管委會對於B住戶之投訴不勝其擾,眾委員幾經協調後都為其垢病,對於B住戶要求之條件:6-1.替換掉早班或晚班保全人員6-2.要求管委會禁止A住戶繼續承租(合約到期日:102.12.31) 請問,管委會該如何處理此住戶糾紛?是否有任何法律程序可供我們參考?或是我們該如何協助該住戶糾紛呢?亦或是...在這過程裡管委會需負擔何責任?或是有何失職之處呢?  
瀏覽:3136
日期:102-09-23
您好~案件是在民國30年戶政亂七八糟年代...有點像電視劇,但卻屬實.... 家父是阿公二房老婆的小孩,出生時有報戶口周姓XX 然二房阿嬤遭大房阿嬤欺負,家父也險些遭淩虐至死... 故二房帶著三歲的家父以周姓改嫁陳姓阿公,並將原周姓的家父改姓為陳... 而原父親變成舅舅,大媽變成舅媽....   家父一直尋找生父尋覓不得...然七十餘歲的他~ 日前...在90餘歲的舅媽的告知之下才知舅舅即自己的生父.... 經戶口資料追查後發現舅媽所言屬實 生父已故十年有餘...而名下財產皆由大房(後稱舅媽)認的娘家後嗣養子繼承... 想請教像這樣的情形...是否有追討遺產繼承的可能性 畢竟家父是有阿公血親的唯一血脈,只因為大房阿嬤迫害並隱藏事實故至今才知身份...
瀏覽:902
日期:102-01-27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62
日期:101-10-0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62
日期:101-10-0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62
日期:10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