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猴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5-04 | 最近登入:105-2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請問, 103分居對方沒給過生活費,   104年離婚, 男方在104年5月申報所得稅, 有申報小孩為扶養, 我離婚協議書上有寫小孩監護權扶養全在我身上, 不然小孩補助跟中低收入戶都被迫取消, 7月要讀書費用公所就沒有補助了。
瀏覽:639
日期:105-01-21
請問, 離婚後男方在離婚協議書所該給與的撫養費, 以及拿走女方父親所留下的物品沒照時間歸還, 有什麼法律條件可以提告?? 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瀏覽:639
日期:104-11-25
先生外遇, 我手上證據有 1.錄音(承認小三比我還要重要今年三月) 2.對話(他跟小三對話去年9月致去年12月) 3.照片(他們疑似沒穿衣服抱在一起,去年11月)   還有先生對我的精神暴力(去年7月到現在至少有50個錄音),有怒罵、侮辱、驅趕、罵娘家的親戚……等   <想請問律師> 1.先生有龐大的帳務(300多萬),是婚後積欠的,但是我是等到債主找上門才知道債務,請問這筆債務,我有責任嗎?   2. 假如先生薪水2.5萬卻有1.5萬被健保局給強制扣款,這樣如果我要求精神賠償的機率高嗎?   3.手上資料都幾乎是去年居多,這樣現在提告勝訴多高?   4.如果我先提離婚,我需要付贍養費嗎?   5.孩子(目前兩個,大2y8m小1y3m)監護權給男方,我需要付多少撫養費(因為顧孩子已經沒工作3年了)   6.監護權之前有口頭談好了,我只要求住不要求見面,但現在他出爾反爾要離不離的,這樣如果上法院我要求住不要求見面,法官會判准嗎?       謝謝律師們耐心看完, 也希望律師們給與回應, 謝謝。
瀏覽:647
日期:104-06-25
回覆 昍業法律事務所 的發言內容: 1.要看你們結婚時是那種財產制 <結婚沒有寫什麼財產制耶,就直接辦結婚手續而已> 2.如果你提告對向本身沒錢, 也不易拿到錢 <那如果夫家有錢呢?能要求夫家拿出來嗎?> 3.你要裁判離婚, 還是要告妨礙家庭?律師倫理不能保證勝算, 片段資料無法確認建議你提供更詳實資料請律師正式諮詢 <要裁判離婚也要告妨礙家庭,希望他付精神賠償> 4.無過失, 因離婚而生活困難才能要贍養費,實務上拿到機會不高  <無過失是什麼意思,不太明白,意思是拿贍養費的機率不高嗎?> 5.要依經濟能力去推算 <最低能給多少?因為先生有拿我的名義去借錢,我要還> 6.求住不要求見面 <因為我太懂婆家了,我不想要見面又被監視著,所以我要求小孩假日跟我住>
瀏覽:647
日期:104-06-25
大概在去年九月發現先生line裡面有跟女生的對話過於親暱, 但先生當時否認他外遇, 到最近我才有他們line的完整內容, 內容互相叫老公老婆、約汽車旅館有房號、還有先生說昨天幫她舔陰唇有沒有舒服、對話裡更承認雙方外遇(小三也有家庭)……等,還有一張他們疑似沒穿衣服抱在一起的照片, 最近先生承認小三更說小三比我還要重要, 但否認跟小三有性行為。 請問1.這樣能提告對方嗎?         2.會被反告妨礙秘密罪嗎?         
瀏覽:717
日期:10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