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v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0-01 | 最近登入:107-05-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無故被前夫的女友傳一些不雅字眼的簡訊,簡訊如下: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出頭那麼多?電話換了,不夠明白意味嗎?不要這個家的人是你 ,這個家裡的人也都非常討厭你,所有的事我都知道,有自尊的人就不要再打電話來了,你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小孩是無辜,別在拿小孩做藉口了,妳前夫很無奈了,被背叛的人是他,請你學習自愛吧!不受歡迎的你就遠離這個家人,你很多男人不是嗎?也不該在重蹈覆轍行為吧!你的行為妳前夫全跟我說過,他家人都知道你偷客兄,我全知道,自愛點吧!更不要丟人現眼要去麻煩別人叫別人轉達他打電話給你,超級無恥的行為!留一點自尊給別人探討吧!就是我知道你是如此的女人,所以他要我打電話跟你說明,他也說了不是嗎,叫你不要再打來不要害他了,怎麼這樣不知廉恥的打電話來呢?妳前夫跟我說,你下體很大,做愛沒感覺很不爽!這樣夠明白了嗎?一個女人要懂得珍惜自己的肉體,學習一下吧!我原本不想跟你說這些話,但你太超過的打電話來給他,電話打不進來就該懂意思已封鎖你。是你影響到我們的生活,所以我有權利通告你,不要再做這些舉止了。 我不甘心被污辱,想回傳可是前夫與他女友都把我封鎖了,於是我另開一個臉書帳號把我回的訊息傳給他們,我傳:妳沒資格說我!我什麼時候跟前夫糾纏不清??!小孩子他不聞不問!把他丟中和,問什麼都不知道!請問妳是誰?有什麼資格說我怎樣!?我也不想跟妳有接觸!有多賤也是彼此彼此而已??女人的臉!沒本事的人才會說出下體怎樣!你沒下體嗎?下體有沒有感覺關我啥事,妳自己慢慢享用! 她用我回傳的簡訊去警察局告我妨礙名譽,我筆錄也製作完成,請問我可以反告她嗎?我要反告她的時間點是在檢察官認為之後再提告嗎?還是我隨時都可以去警察局告她?
瀏覽:314
日期:107-03-05
您好: 丈夫知曉我不愛他了,不願離婚,我如果離家跟男子同居會有什麼問題?讓丈夫知道我住的地方呢?分居6個月可以訴求離婚嗎?
瀏覽:726
日期:105-01-26
我跟先生結婚18年,長期夫妻.婆媳感情都不睦,2年前我認識了外面的男生,我一直努力離婚但先生不肯,直到上個月先生看到我的手機line知道了我有第3者,(那個男生我老公也認識)line的訊息都刪除了沒有被先生留存,先生只求給小孩完整的家,希望我跟第3者了斷!否則就會去抓去告我跟第3者,可是我的感情做不到再回到老公身邊重新開始!想請問:目前去告妨礙家庭.通姦罪.背信罪會成立?會被?還是罰鍰多少?
瀏覽:574
日期:105-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