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珍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6-02 | 最近登入:106-24-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0 篇文章
由於與我們和解的對方,未履行於法院雙方和解我方要求的內容,我們也無法將被對方侵佔土地賣給對方,等於和解無效,不知道是否要向法院申請無效呢? 另外,我們想退回對方已付的部分款項,但當時匯款人是不相關的第三者,我們想退回但不清楚如何處理(有請對方提供匯款人證明款項實為代對方付款證明,但對方不願意) 而且因對方的不履行和解內容,使我們所立定的工程停工,也因此損失許多金錢,所以對方給的款項我們必須分期償還,我想請問分期償還,如果對方不同意,會有什麼民法和刑法的法律責任呢? 土地無法賣了(因為匯款人不願證明款項實為代對方付款之證明,我們擔心會有法律責任)如何取消和解買賣土地的部分呢?
瀏覽:363
日期:105-12-25
我們與侵占我們土地的人達成和解,我們願意將土地賣給侵佔我們土地的對方。 但現在有一個問題是和解的內容必須要過戶給對方但匯款給我們的人不是跟我們和解的人請問到時匯款的人會不會以詐欺的名目告我們沒有將土地過戶給他,而是過戶給和解的人。 會有法律上的問題嗎?
瀏覽:657
日期:105-12-23
我的父親目前有接下一筆抓漏工程,並且和屋主簽訂工程契約,約定期限內完工。但目前遇到隔壁鄰居要求停工表明樓頂的部分是公有不能動工除非他的同意請問如果父親因為工程的日期違約面臨賠償,我們的損失可以向第三方〈鄰居〉要求賠償嗎?
瀏覽:420
日期:105-11-14
回覆 小珍 的發言內容: 我的父親目前有接下一筆抓漏工程,並且和屋主簽訂工程契約,約定期限內完工。但目前遇到隔壁鄰居要求 ... (恕刪)   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杜絕第三方的無理阻擋工程?(因為我的父親希望工程可以順利完成) 例如:請業主向無理的第三方要求提告之類的。因為父親有問過業主,其實對方是之前強佔樓頂蓋違建的人沒有任何證明樓頂是他所有。
瀏覽:420
日期:105-11-14
您好,之前有買一筆土地,跟地主簽訂尾款可分期付款,目前已用匯款的方式付清尾款,但對方避不見面也要不到清償證明,該如何保護我們的權益避免糾紛呢?
瀏覽:558
日期:105-07-02
日前收到債權人要求清償的存證信函,我們因無法連絡對方下,已匯款至對方帳號,尾款已付清,但我們該如何寫存證信函的內容告知對方呢?   因為對方避不見面,且對方也不願意給予清償証明該怎麼辦呢?
瀏覽:1027
日期:105-06-27
我想請問高等法院臨時更改開庭日期,這正常嗎?而且問改何時卻說還沒決定,如果我們沒趕到時間開庭會不會影響我們的權益呢?
瀏覽:733
日期:105-05-06
我想請問,一共有土地在分割後,分成(ABCD)4筆,我父親分得A,父親亡生後我繼承A,我和另一親戚的建物都有部份佔用了B土地,經提醒佔用的部份會被拆除,所以我買下了B土地也要求另一親戚佔用B的部份拆還給我,但對方說我和他成立借貸關系不能要求拆,這是真的嗎?但我並無和對方簽任何契約。
瀏覽:576
日期:105-04-24
今天我們收到一張確認通行權的開庭通知。奇怪的是沒讓我們答辯即開庭。是不是因為我們要求拆屋還地,被對方提異議之訴一審輸。法官已經心證要我們拆掉土地範圍裏的隔板讓他們通行呢?但對方所提的袋地通行權在其他的股別裏都行不通,因為對方的土地是緊臨公路的。請問沒答辨下會不會對我們較不利呢?
瀏覽:941
日期:105-03-09
您好。我有個法律問題想請教。我家三樓是違建,這個違建是我們土地未分割前一位親戚所蓋的,我們分割後想要請求被佔用的地方拆屋還地,但這位違章建築的所有人要求我們毀損的賠償600萬,請問我們必須賠償嗎?我們可能會面臨刑事或賠償的問題嗎?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保護我們自己呢?
瀏覽:1566
日期:105-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