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找律師

服務律師詳細資料

莊惟堯 律師
律師證號:101台檢證字第10150號
瀏覽人數:20543
  • 律師經驗:
  • 律師文章:43
可聯絡方式:電話電話 emailEMail 簡訊連絡簡訊

律師服務範圍

服務內容

台北市、新北市

律師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民、刑事案件法律諮詢、撰狀、開庭、調解、強制執行。

搜尋結果:共 5 頁,43 篇文章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建議可直接向鄉鎮區公所聲請調解,倘若調解無效再向法院提告民事求償。 至於您提的法律追訴時效的問題,要看您提的權利種類而有不同。 如有進一步疑問,歡迎來所洽談。
瀏覽:619
日期:103-10-07
建議申請調解,並將鎖匠一並列為調解人。
瀏覽:450
日期:103-06-25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您有可能被以詐欺罪的共同正犯被起訴。 可能面臨五年以下之有期徒刑,建議您找律師幫助你釐青案情。 如有進一步詢問,歡迎來電。
瀏覽:1185
日期:103-06-14
您好 車禍肇事,會經過法院審酌當時一切情況,按過失比例分配責任,若對方確實亦有嚴重過失,例如您說的逆向行駛等,則對方當然也要對此次意外發生負責。您老公無須負全責。 如有進一步詢問,歡迎來電。
瀏覽:723
日期:103-05-31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你抵押機車後,再把機車出售的行為,是否即構成詐欺,仍有疑問,建議您把事實狀況寫得更清楚點,以便分析。 至於要談分期付款的事情,建議你把你能接受的方案,先想清楚,寫下來,好好跟對方談,看對方願意接受哪一個方案。 如有進一步詢問,歡迎來電。
瀏覽:16220
日期:103-05-31
您好 如果隔壁住戶私自塞住排水管,造成你們的損失,除有民事損害賠償責任,也可能構成刑事毀損罪。 而抽水馬達的修繕,是屬公共利益之支出,應由共同使用之人,平均負擔修繕費用。 如果鄰居不願共同付費,你去把排水管堵住,當然也有犯法,請參考第一段。
瀏覽:862
日期:103-05-31
您好 您的問題,須謹慎處理。 財產的移轉,須符合法定程序,否則一旦對方追究,您很有可能得不償失 您的問題,建議您找信任的律師,詳細為您分析可行的方式,以作為適當的因應。 如有進一步詢問,歡迎來電或至所詳談。
瀏覽:689
日期:103-05-31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若對方有意獅子大開口,建議你可以先去鄉鎮市公所申請調解,交由公正第三人評斷。調解結果,您可以選擇接受或不接受。 若有進一步詢問,歡迎來電。
瀏覽:949
日期:103-05-30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既然您與先生雙方對於財產的分配無異議,其實可以選擇到法院的訴訟輔導科詢問流程與書狀的填寫。 如此確實可以節省花費。
瀏覽:593
日期:103-05-30
您好 首先,妳要先確定是否有意跟他離婚? 如果有意跟他離婚,依現在的狀況,若你不能滿足他離婚的條件,那唯有進行裁判離婚,即是需要上法院提告。 上法院提告之前,您必須要準備充足離婚的要件,這些事情,建議妳委請律師幫您評估是否可行。 如有進一步詢問,歡迎來電。
瀏覽:555
日期:10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