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1-04 | 最近登入:104-02-12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我有小孩的監護權,但是小孩在長期住對方家裡。對方向我提告改定未成年監護權,敗訴,對方有提抗告。 那請問我除了寫抗告的答辯之外,我可以在同一個狀子寫反請求對方''交付未成年子女''嗎? 有法條依據嗎?
瀏覽:1225
日期:104-12-01
不服交通警察取締,警察可否留置? 請問律師,汽車駕駛人未依規定打方向燈,被警察攔下,但是我當場不服取締,警察可以把我帶回派出所嗎? 有相關規定嘛?
瀏覽:679
日期:104-11-08
因不小心在網路販賣某種仿冒品,被台中刑警抓到,3月多通知到案說明, 已移送檢察官,4月多也開過一次偵查庭,檢察官說會給緩起訴處分, 但至今還沒收到緩起訴處分書。 但5月多又收到高雄刑警的通知書,幾天後要到案說明,經過詢問確認是 同一種訪賣品。(刑警說甚麼可合併....但我聽不懂??) 請問警方不同時間點抓這樣,案件該怎麼處理? 也可以合併緩起訴嗎? 該怎做?  最初是先收到台中刑警的通知書,立刻就下架該商品!
瀏覽:2829
日期:104-05-07
回覆 謝憲愷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  實務上,同一時期犯罪,並不能成為累犯,但警方基於績效 ... (恕刪) 律師您好: 那這樣遞狀的時間點,是還要等第二次高雄刑警訊問後,移送地檢署,我收到傳票後 才能提出合併的聲請嗎? 因為現在遞狀,檢方都還沒有第二次的資料... 又如果收到第一次緩起訴書後,也能合併嗎? 感謝大律師!
瀏覽:2829
日期:104-05-07
請問一件衣服上,只有NIKE的打勾符號,衣服上內標等都沒有顯示NIKE,只有打勾的符號,而將僅有打勾符號的衣服拿去賣,這樣會侵犯商標法嗎?
瀏覽:763
日期:104-04-12
因販賣仿賣品而被保智大隊抓。近日收到檢察署的刑事傳票,要去第一次的偵查庭了。我想要寫狀子聲請緩起訴或不起訴,那遞狀的時間點,是在開完第一次偵查庭"後"遞狀,還是"當天"遞狀?  是要寫刑事聲請狀嗎? 感謝!!
瀏覽:1356
日期:10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