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找律師

服務律師詳細資料

陳炎琪 律師
律師證號:(90)臺檢證字第5108號
瀏覽人數:16457
  • 律師經驗:
  • 律師文章:19
可聯絡方式: emailEMail 簡訊連絡簡訊

律師服務範圍

服務內容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桃園縣

律師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處理的項目為一般民刑事及商事糾紛,車禍求償,離婚及監護權等家事案件,土地紛爭,勞資糾紛,租賃糾紛,遺產繼承,消費者訴訟等

搜尋結果:共 2 頁,19 篇文章
第一,所謂法院認為證據不足退件是指無罪判決嗎?您的用語模糊,請提出法院文件以便判斷。第二,如果是談遺產分配,談不下去的話,就向法院提遺產分割訴訟。第三,租賃權利也是一種財產,當然是遺產
瀏覽:538
日期:104-03-17
中華民國從來沒有「女兒無繼承權」的法律規定,您的法律理解顯然有誤
瀏覽:633
日期:104-03-17
瀏覽:
日期:104-02-15
第一:建議您或您的父母持續探望對方表示關心,很多時候案發後的態度對於和解與否很重要。 第二:如對方不願意就是否願意和解乙事儘速表示立場,建議您到鄉鎮區公所調解委員會聲請調解。 第三:對方所開和解金額大小,需看對方所提出之診斷證明書等資料,以判斷其所開金額是否合理。
瀏覽:614
日期:104-02-14
第一:你的民事聲請狀(或民事起訴狀)內容是否包含扶養費之請求? 第二:您是否確定法院程序已經結束? 要確認您是否確實遭漏判(漏判到如此嚴重的情況實不多見),您需提出您歷次書狀及開庭筆錄以供回覆者檢視,以便確認您是否有合法提出請求,法院是否確實漏判。
瀏覽:435
日期:104-02-14
第一:法院會請您調被告最新戶籍謄本,以便確認被告住所。法院如向被告住所合法送達,但被告不來開庭,則可直接一造辯論判決。法院如向被告住所送達不到,則會要求您聲請公示送達,您完成登報後,下次開庭時被告若再不來,則可一造辯論判決。 第二:如果通訊軟體中,被告有承認欠您錢,這個證據應該足夠。 第三:您的請求金額超過十萬元,應該不會是小額訴訟。
瀏覽:773
日期:104-02-14
您如果是告訴人,則您應該會收到不起訴處分書。
瀏覽:2474
日期:104-02-14
第一:妳要報警,這是肇事逃逸。 第二:樓上律師的說法似與目前法院實務見解不符。以目前法院實務見解,只要沒報警或沒留下來協助送醫救護,則都會構成肇事逃逸。曾經下車但未報警者仍構成肇事逃逸乙事,有法院刑事判決可稽。
瀏覽:2042
日期:104-02-14
第一:你如果非常確定沒有和該女性友人發生性關係,那你不用擔心被告刑事通姦罪。除非你的女性友人要誣陷你。 第二:但如果你有過度親密的舉動,且到足以影響對方家庭的程度,則你女性友人的老公對你請求民事損害賠償(精神慰撫金),是有機會成立的。
瀏覽:819
日期:104-02-14
第一:對方可以聲請本票裁定,並以本票裁定聲請強制執行。你們雙方另外的約定不能阻止他做上述這兩項行動。 第二:但是他聲請本票裁定之後,你可以主動提起確認本票債權不存在之訴,這時是對方要就本票之債權存在乙事負舉證責任,也就是對方要對違約乙事舉證。
瀏覽:8644
日期:104-02-14